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大家公司中午饭花钱吗
阅读
145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求职经验#收到公司面试邀请是10点,我提前到了5分钟等着结果公司前台说领导有事让一直等着,我等了两个小时结果到中午饭时间了,前台说让我下午再来!想想都气,还有必要接着面试吗
72回答
15.1w阅读
#环球慧思(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公司的业务感觉不靠谱 底薪很低 前期估计也就能拿个底薪 抛掉车费中午饭钱 一个月能剩一千
1回答
5702阅读
#走出职场迷茫期#刚入职一家公司做文员,公司每天管饭的中午饭基本都是随便煮个白菜或者土豆,要不要离职?
0回答
2046阅读
96年姑娘 在北京一家诊所上班 一个月税后六千多块钱 包一顿中午饭和住宿 平时花钱也就买点衣服吃吃饭啥的 平时也挺清闲 不是特别忙 但是感觉学不到东西 这两天找了一家但是很累 老板也有点坑 所以不想去 在这儿比较熟悉 工资也比较稳定 不知道各位大神能给点建议么 是留下还是走呢
4回答
2.1w阅读
原给公司或家庭做中午饭
0回答
3161阅读
大家上班中午饭怎么解决,单位管?自己带?买?买的话平均每天得花多少钱啊
7回答
1.7w阅读
大家公司中午饭质量怎么样
0回答
1478阅读
小城市做招投标有木有前景
1回答
5016阅读
汉邦有员工宿舍吗?如果没有中午饭有食堂吗?日常工作有哪些呢?蛋白纯化还是什么?我看你好像是做软件的?不是生物公司吗?我就是淮安人想更多了解一下谢谢,如果打扰实在抱歉!
1回答
353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