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尤女士
招聘经理
实名
#人力资源圈#大家下班后都是自己做饭吗?
人力资源圈
阅读
3135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顾晗
人事经理
因为要减肥,下班后都是自己做一些少油少盐的食物,当然一周也有两三岁在外面吃,满足自己的肚子。
创建于: 24-11-13
0赞
5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力资源圈#下班做饭还是外卖呢
0回答
633阅读
#人力资源圈#你们都几点下班啊
1回答
3234阅读
#人力资源圈#大家现在几点下班呢?
0回答
5920阅读
#人力资源圈#家人们你们都是几点下班呀?
4回答
1.3w阅读
#人力资源圈#晚上做饭吗?
0回答
488阅读
#人力资源圈#都下班了吗家人们
1回答
2059阅读
#人力资源圈#都下班了吗?
0回答
224阅读
#人力资源圈#马上下班了,大家晚上吃什么
0回答
106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