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举报 匿名
如题,这行感觉做到底了,工资也只能这样了。想想是不是要转行。感觉做别的话不见得会合适,坐标南京栖霞区? 不管怎么样因为工资原因至少还是把工作换了。
吴先生江苏/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44赞
18踩
5评论
举报 赵自贺江苏/南京大学
10赞
4踩
7评论
举报 创业失败者广东/糯垌中学
9赞
4踩
0评论
举报 家住魔仙堡江苏/1992财经学校毕业
11赞
16踩
1评论
举报 二硫碘化钾广东/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物流运营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娃哈哈辽宁/沈阳大学/操作工
6赞
0踩
1评论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