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武钢干部管理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阅读
1300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上海公会干部管理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221阅读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干部管理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99阅读

#北京社会管理学院(民政部干部管理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953阅读

#北京计划干部管理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2026阅读

#哈尔滨工商干部管理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280阅读

#武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3471阅读

#沈阳科技干部管理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59阅读

#辽宁省公安司法干部管理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74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