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神经
广东/大连工业大学
#产品设计助理#有没有待遇不好。工资少的公司啊。我这看了这么些天。都分不清什么是画饼什么是真待遇好了
产品设计助理
阅读
194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仓库管理员#请问同样做仓库管理员,你们的待遇如何?
2回答
6032阅读
#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大家都有什么方向,出去找什么类型的工作?
0回答
1788阅读
#督察主管#目前做某白酒公司的总部督察工作三年多了,一谈薪资待遇公司领导就画饼,两年没给涨过工资。
0回答
3201阅读
#财务#毕业第份一工作做出纳6个月,因为家里嫌弃没有五险一金,自己也感觉工资少辞职了。现在行政干了3个月,没有意思,没什么活就待着。老板也谈话以后就这样,但是待遇好,五险一金双休。我想从事会计,没有证,正在考。我想去代账公司学点东西,边考证,可是工资少待遇不好。家里还反对,现在怎么办
2回答
8863阅读
上月刚进上市集团子公司仓库主管。就是仓管,主管的工作一起做拿主管的工资,待遇还可。
5回答
1.6w阅读
在一家创业公司两年多了,没涨过一次工资,年终奖还一年比一年少,老板一直画饼说给我们股份,要不要离开
1回答
7121阅读
大家好?我今年刚毕业在北京找了一份实习,也算是销售岗位,就是给公司开网店销售种子的,感觉是一家小公司没什么前途,另外工资也少,待遇是实习工资2000管住,转正后3000多,有点迷茫,有没有前辈指点一下谢谢!
2回答
1.5w阅读
女学市场营销大专,一直做销售工作发现不适合,想干人事或学一些技术类,发现沈阳工资低工作又少,求解答
9回答
1.9w阅读
年后不好找工作吗?好难啊
10回答
2.9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