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小神经广东/大连工业大学

#产品设计助理#有没有待遇不好。工资少的公司啊。我这看了这么些天。都分不清什么是画饼什么是真待遇好了

阅读
1940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仓库管理员#请问同样做仓库管理员,你们的待遇如何?

2回答   6032阅读

#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大家都有什么方向,出去找什么类型的工作?

0回答   1788阅读

#督察主管#目前做某白酒公司的总部督察工作三年多了,一谈薪资待遇公司领导就画饼,两年没给涨过工资。

0回答   3201阅读

#财务#毕业第份一工作做出纳6个月,因为家里嫌弃没有五险一金,自己也感觉工资少辞职了。现在行政干了3个月,没有意思,没什么活就待着。老板也谈话以后就这样,但是待遇好,五险一金双休。我想从事会计,没有证,正在考。我想去代账公司学点东西,边考证,可是工资少待遇不好。家里还反对,现在怎么办

2回答   8863阅读

上月刚进上市集团子公司仓库主管。就是仓管,主管的工作一起做拿主管的工资,待遇还可。

5回答   1.6w阅读

在一家创业公司两年多了,没涨过一次工资,年终奖还一年比一年少,老板一直画饼说给我们股份,要不要离开

1回答   7121阅读

大家好?我今年刚毕业在北京找了一份实习,也算是销售岗位,就是给公司开网店销售种子的,感觉是一家小公司没什么前途,另外工资也少,待遇是实习工资2000管住,转正后3000多,有点迷茫,有没有前辈指点一下谢谢!

2回答   1.5w阅读

女学市场营销大专,一直做销售工作发现不适合,想干人事或学一些技术类,发现沈阳工资低工作又少,求解答

9回答   1.9w阅读

年后不好找工作吗?好难啊

10回答   2.9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