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工程管理#入职一家公司,为甲方做造价工作,前期需要做整理资料。这个合理吗,并且要求立即入职。
工程管理
阅读
326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番茄你个土豆
江苏/扬州大学水利学院
合理,熟悉工作,了解项目
创建于: 19-12-1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造价/预结算,工程资料管理#我跟随工地做了大概两年半,做的有资料,也有造价,但实际所谓的造价做的特别少,也就是偶尔算算量,跟甲方要进度款,也是按照投标价做的,基本没什么技术含量,目前我辞职了,想做造价工作,发现找工作时,没人要,第一自己能力也不行,第二也结婚了,我现在找工作,要报培训班吗?还是该怎么办
2回答
9147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入门时间长吗
2回答
4184阅读
#招标采购#女生,17毕业生,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求工作
5回答
8144阅读
#档案管理#应届毕业生想从甲方的资料管理出来做预算来得及吗?
1回答
4765阅读
#苏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我在贵州贵阳地区从事消防工程现场施工管理4年,我的文凭只有大专(丢失在补办),能对大型工程进行整体控制,项目隐患排查,在消防施工过程中,主要做施工管理,资料收集,资料整理,设计,施工,及后期的决算工作。不知道你们公司需要不。
1回答
5715阅读
准备入职,岗位主管,主要负责商品管理及供应链。公司要求前期不会公示主管身份而是以基层员工入职,但需要管理部门开展工作,理由是希望能力能突出服众,同时规避因可能做不长离职而造成的影响,这合理吗?
5回答
1.4w阅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的女研究生,工作一年半。发展方向在哪里?
5回答
1.9w阅读
最近入职一家账特别乱,前期是兼职会计在做,因为公司资一直提供不了资料导致兼职会计做不下去了才找全职
4回答
1.1w阅读
本人普通二本专业工程管理女,在一家本地大的施工单位求职预算,结果公司说让做资料。答应后接了一堆烂摊子,后把二期资料整理完毕,最终把一期二期资料均成功交档案馆。在资料交档案馆前两个月老板曾私底下跟我面谈,让我去公司做预算已经答应了。完工后,昨天说去分公司做资料,这样的老板可信吗?
54回答
389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