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泠泠七弦上
广东/华南师范大学
从电子行业跨行做内贸安防产品,好吗?跨行相当于从0开始了,但工资开得挺高的,好纠结呀.
阅读
283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家住魔仙堡
北京/北京外国语大学/财务应收
不影响,出来工作不就是为了那几个钱麽?
创建于: 20-10-2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州大学# 1 传媒公司可靠吗?
0回答
2666阅读
#工业设计#18年毕业生 对工作很迷茫 不知道该去做什么
2回答
4692阅读
#教培#教培行业倒塌,跨行做什么?
0回答
2785阅读
#酒店服务#19届毕业生很迷茫
2回答
4092阅读
你们有没有大学毕业去做电子产品内贸销售 历经磨难后转行做地产 如今地产行业衰败 怎么办
1回答
8415阅读
国企工资略低,福利完善,能够完成我愿意跨行的愿景。私企工资高,没有福利,做老本行,我应该如何选择?
2回答
6976阅读
找一个电气自动化通信相关的工作
0回答
4488阅读
金融行业,想跨行做行政,面试几家问了过去的薪资,大概是他们能给的两三倍,然后就都没下文了。我说了我既然来面试我也知道行政工资不会很高,我是有准备的,无奈他们都觉得我不会干下去?还一个劲的劝我继续做金融,不是钱多就是好工作啊,做金融感觉天天都不开心,怎么办才好?
4回答
2.9w阅读
面试跨行对于专业缺陷,例如从汽车行业到电子行业
2回答
412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