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用户8567878
做了两个多月人事,辞职回家了一段时间,不知道做什么,求各位大神指点下
阅读
190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找工作中 求大神指点
1回答
3900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我是17级市场营销学生,现在出来实习,有点迷茫! 想找一个可以锻炼自己的工作!我在大学是文娱部部长
0回答
2316阅读
#环评报告编制人员#做环评到底怎样,在环境第三方检测待了两个多月写检测报告感觉不怎样,最近在考虑转环评
2回答
2.1w阅读
#行政#什么也不会,也不知道喜欢什么,不知道该找什么工作。很迷茫。希望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6回答
4.7w阅读
#财务#公司创业五年,感觉没前景,想要换工作,求大神指点
2回答
3531阅读
2018届毕业生,学的动漫设计与制作。就是做游戏里面的3d建模等一系列。找了个公司实习了两个多月明明说的一个月两千后来只发了一千六。辞职不想干了 游戏行业水太深了 我真的想走这个行业不知道要熬几年才能出来,我一个月房租除了吃饭都不够,还天天加班到晚上九十点。不想干这行了,但是又不知道干别的什么。求过来人指点指点
26回答
6.4w阅读
30岁,本科,之前近5年的行政相关工作,在家待了近2年的宝妈,去年底找工作近3个月,实在找不到合适的
4回答
1.2w阅读
工作4年了,目前裸辞了两个多月了,中间有休息过一段时间,最近也尝试入职新公司,总觉得差了点什么,待不下去,上了几天就不想干了,现在的状态是高不成低不就的,马上就要过年了,求各位大神指点,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1回答
3973阅读
有没有大神能给点工作方向的?
1回答
300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