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用户0179657
怎么样才能稳定一线员工
阅读
5418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詹先生
江苏/江南大学
有竞争力的薪资
创建于: 18-10-15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李先生
河北/河北工业大学
让员工充分的参与到项目中,让他有成就感;制定合理有激励性的奖励办法;关心员工家庭情况。
创建于: 18-10-15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毕业校招进了宝钢,在宝钢里倒班工作了一年,感觉稳定但没好觉睡而且没有上升空间,学不到东西。目前一线员工年薪10W左右,福利比较好,但一直倒班伤害身体。还年轻,是否应该辞去稳定的国企重新去找工作,又怕自己没高学历没技术找不到好的。陷入恶性循环的两难抉择。
10回答
3.2w阅读
#发动机装配工#不想在工厂当一线员工,虽然稳定,有工资,但枯燥,重复性的工作,似乎已经让我变得麻木,没有灵魂,我想去找一份维修方面的工作,不知道招什么工作!
4回答
1.1w阅读
#天津航宇卓然科技有限公司#贵公司有淡季吗
1回答
1412阅读
#求职日记#试用期不买社保真的已经是常态了吗?
1回答
3966阅读
#财务#工作多的数不清,但没一个适合我的
7回答
2.9w阅读
即将35岁,是继续在互联网等着被淘汰还是考公进编制谋稳定?
405回答
16.9w阅读
国企正式员工,工作六年已经没有上升空间,有换工作的打算,有没有过来人指点迷津?
1回答
4501阅读
稳定但没有前途的工作要不要换?
3回答
527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