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求职很难呀,招聘信息上都写着80、90后,像我这种40的人找工作真的是很难
阅读
239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在大广州想找份前台文员都这么难的
6回答
1.7w阅读
#求职日记#这种招聘到底是干什么的?????
0回答
1293阅读
#求职日记#面试时才被告知是单休,我能怎么办?
0回答
1379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做了6/7年仓储管理(第三方仓储)其中仓库组长也做了4/5年现在辞职了。找工作真的好烦啊!
2回答
5240阅读
#行政#求职信息😊
2回答
6956阅读
在成都找工作很难吗,真的只能进厂打螺丝吗
1回答
3821阅读
有的公司招聘,填写了背景调查信息,真的会做背调吗?
910回答
45.5w阅读
现在真的招工难找工作难吗? 并不难,很多一面都是不需要的,问的都是简历上写的,想知道都是核实一边招聘信息上内容,与其浪费大家时间不如真诚点,用人单位工资待遇写真实了。一面直接决定用不用,动辄三个月内试用期,一半没保险,90%没公积金,想低价白用人啊!工作一条条的比谁都多,待遇呢!
1回答
349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