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钱先生
安徽/成都理工大学
勘查技术男不好找工作怎么办?
阅读
615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隔壁老王
广东/华南师范大学/人事经理
这几年什么工作都不太好找,没法办,多投简历吧。
创建于: 17-10-1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地质勘查人员#勘查技术工程专业的女生,到底找什么岗位更合适?
1回答
4441阅读
#工程管理#本人男,三十岁~河南郑州人。~2010年毕业~地质勘查专业~毕业七八年~基本都在做地质勘查工作,带过项目~现在行业不景气~想换求新工作~工程相关行业。土木~测绘~造价等这些都是了解,相关,并不是非常精通,突然发现找新工作比较难,找到心怡的工作更不容易。孩子家庭需要照顾,压力很大!
6回答
1.6w阅读
#空中双选会#勘查技术与工程怎么选择工作啊
2回答
6930阅读
18届勘查技术与工程本科应届毕业生,有野外地质勘查和地基勘察经验,现在在市场上找不到有关的工作
1回答
5689阅读
29了,男,没有对象,在工地上做了四年技术施工,现在想换个工作,这边工资还好但是因为离家太远,更不好找女朋友,总是要异地,回家总是被催, 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4回答
8837阅读
我是学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为什么这般不好就业呢?
4回答
8091阅读
我现在应该找什么工作
0回答
3438阅读
本人男21大专汽车技术专业坐标广东惠州公司刚解散一会就碰到这个什么病毒找个工作都不好找天天酱油捞饭
4回答
4342阅读
男27岁 工作不好找是不是应该学门技术 现在学技术晚不晚啊
8回答
5.5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