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你见过“佛系”青年吗?如何评价?
阅读
227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春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时间问题
0回答
2032阅读
#求职日记#简历怎么写
1回答
3821阅读
佛系“员工”在职场就活该吃亏吗?
8回答
1.3w阅读
佛系,目前在成都,以前做过销售,业绩一般般,现在成为佛系青年了,对什么都可有可无,没什么激情,去年到现在创业欠了10来万,打算去进工厂,心累了,有没有人人能指点一下……
6回答
1.7w阅读
怎么看待少年养生派之保温杯+枸杞?
1回答
5808阅读
男生,大专毕业,专业性不是很强的工作,校园招聘进去了一个传统企业做销售,大半年后辞职了,突然发现自己除了销售工作,别的都不会有人愿意要,身无一技能,最重要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说得好听是佛系青年。说得不好就是懒癌晚期,我还能怎么样。
6回答
1.2w阅读
老板说没眼力价,所以眼力价这东西到底是要怎么锻炼出来的呢? 论一个佛系青年到底怎么锻炼出眼力价
1回答
4455阅读
职场中,佛系青年是大忌吗?
1回答
8197阅读
面试邀请的评价功能,评价完所有人都能看的见吗?包括面试公司人事?
0回答
205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