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应届毕业生第一份工作真心建议在学校招聘会的时候找专业对口的,哪怕你的专业不是你最喜欢的,校招的虽然工资会低一点,但是贵在你延续了你的专业,做个一两年你就有工作经验,而且这段时间正好可以好好考虑是否转行,千万别一开始就出来单招工作,你没有经验,没有关系...全文
0赞
0踩
0评论
很重要,一定要去大公司积累经验,小公司只会拖累你,让你越来越没有斗志。
1赞
挣钱多的工作比较好
5赞
能学得更多的工作好
8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