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张先生
贵州/海口经济学院
本人男,二十四岁,刚退伍回来现在是18年的应届生,想请教附近有好的工作嘛
阅读
6619
回答
6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工作有很多,就看你愿不愿意做啦
创建于: 18-02-1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6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不想换行的就做教官,算是老本行。军训或学校住校都行,时间弹性也大。
创建于: 18-03-0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姜太公电鱼
北京/海口经济学院/催收策略及系统建设岗
在哪个城市
创建于: 18-02-04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反手一板砖
江苏/荣华学校/顺丰快递员
当了几年兵
创建于: 18-01-2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许先生
湖北/海口经济学院
哪里的附近
创建于: 18-01-25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左先生
安徽/安庆师范学院
没有
创建于: 18-01-22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你好,我学的人力,19年毕业后当兵,今年刚退伍回来,想找一份人力相关的工作,校招都是只要应届毕业生
1回答
3828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刚退伍回来,找不到工作
1回答
4435阅读
#职业培训#您好韩老师,我21岁是一名18年大专应届生现在在家附近公司做pcb工程师助理因为公司的仅有两位PCB工程师年岁已高,老板想培养我让我能够顶上去,但现单位不给员工上五险一金所以我考虑回老家天津工作。但是现在单位的老板在我实习阶段不为公司做贡献的情况下大力培养我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1回答
6342阅读
刚退伍回来,现在很迷茫,没有什么职场经验,请求帮助!
1回答
3432阅读
广告设计到底能细分到多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是哪里?真心求解
2回答
6692阅读
沐易老师你好,我想向您请教下,我是18届应届生,工程造价专业本科三本女生。家里人给找了个物业客服这样的工作,我们这个物业管理的是园区都是企业入住。我现在上了几天班,感觉自己不是很喜欢这个工作,还是想找本专业的,毕竟我也喜欢那个,我喜欢理科性的东西,不喜欢文科的,但是家里人说现在工作不好找,你还没有毕业,这个多好啊,我也知道现在工作不好找,但是感觉不是很喜欢这个怎么办?您有什么建议吗?
0回答
2211阅读
现在在浙江嘉兴平湖
4回答
7418阅读
男21岁,江西人,高中没毕业,现处深圳,爱好上网玩游戏看直播。想请教游戏相关行业现在怎么样我可行吗
0回答
151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