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如果实在是 生活都有困难了 当然什么工作都会去做
1赞
0踩
0评论
如果是我的话我首先会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垮,还能不能再重新来过,如果可以我会选择重新来过。还有送外卖做苦力又怎么啦,自己凭着自己的劳动挣钱养活自己,又有什么丢人的呢。给自己定个时间,在这个时间内如果能找到机会重新开始就重新开始,如果不行换个环境也是可以的...全文
0赞
电视上都会吧
2赞
应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