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现在我27了。没得多少工作经验!只做过销售。也没做多久!!后面就送外卖了!!现在外面不好做。单量少
你这还能做其他什么的吗?请大家能帮我看一下吗?
阅读
5775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我28了,刚离职,已经在找工作路上崩塌了
创建于: 21-12-06
9赞
0踩
3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Villain
四川/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员工
过来开机器,每月不比外卖差!
创建于: 21-12-06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16年实习,17年毕业,到现在已经两年了,却不知做什么工作好。
5回答
1.8w阅读
#我的迷茫#毕业三年,从事本专业近两年,转行教育行业做课程顾问半年,创业半年以失败告终
0回答
3465阅读
#财务#刚毕业的会计系应届生找到了一个会计岗位,但是上了一周班后,老板却说让我做销售内勤
4回答
2.0w阅读
#销售顾问#28岁,未婚,男,职场该如何选择
7回答
1.6w阅读
做了5年书画销售和展览,后来因行业下行受众面窄,转行多份工作,一直找不到深耕的领域,迷茫请大家指导。
0回答
1577阅读
感觉现在真的迷茫了,不知道自己能干嘛
1回答
4639阅读
普通二本金融专业应届生就业咨询
0回答
4085阅读
自己做装修近十年 到现在是有心无力 身边的人都说我可以做销售试一试 但是没得好的资源和工作!如果谁有帮忙介绍一下!!
7回答
1.1w阅读
韩老师您好,我大专毕业快两年了,没啥专业技能,销售也做不好,就老是换工作,进厂里干了几回了,现在在外面找工作一个星期了没啥进展,感觉自己什么都不能做,路上随便一个人都比自己强,好没自信,不行就再找个厂进去?请您说我几句吧…
0回答
417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