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想问一下,做药品市场学术推广的3年左右能拿到多少薪资
阅读
148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上海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聘产品经理
0回答
3326阅读
#产品学术推广#各位,你们做药品学术推广,有工作经验收入一般是多少
1回答
4098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女生做药品学术推广困难吗
0回答
3319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学材料的,最近在面试做医疗器械的公司,想问医疗器械这个行业怎么样?学术推广这样一个职位怎么样
0回答
1973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扬子江药业的市场学术推广专员薪资待遇怎么样,发展空间如何
0回答
7708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药品学术推广好做吗
1回答
7471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本人93年,2015年毕业,从17年从事招投标工作,工资也就2500左右,总感觉好少,去除社保没多少了,想问一下,我现在这个经验跟工资匹配吗?这一行有发展潜力吗?工资最高能拿到多少?现在干着还不错,就是薪资太少!
1回答
5319阅读
#销售顾问#本人干了近8年某国内知名家电销售管理,经历过推广主管 产品策划 市场部 品类销售 在某准一线城市,月入15K左右;但由于个人瓶颈与诉求,年后离职了 现单位19K左右,年底小几万分红;问题:离家庭远,力不从心,想回去,面试了几个光伏单位,有意向。问1:留还是回?问2:光伏户用行业如何?
5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