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王女士
四川/四川理工学院
你们都是怎么看待内向者的就算有能力只要内向就觉得人家做不好工作吗还是只是觉得人家不好玩不想让人家进
阅读
322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内向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工作#内向 不善与人交际 也没什么特长跟爱好 家里人要我做销售 可我觉得自己不想与人接触 做不来 很迷茫
2回答
8652阅读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来北京为了锻炼自己能力我在实习现在在中国平安做,当初来这里就是觉得是不是可以锻炼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可以能说会道了,工作就是邀面试☞陌拜☞电话约客户☞查保单做保单整理表,我现在干了1个多月我现在都有些怀疑自己了,一直在犹豫自己要不要辞职,我性子比较慢,而且在外很内向,表达能力差,我犹豫的是我离开担心找不到工作,这边做不好,领导说给我次机会工资给我发1500底薪,
5回答
1.5w阅读
#永强集团#商务英语专业,过了四六级,性格偏内向,但也不是特别内向,17年毕业,做了一年多外贸业务,觉得自己不适合,不想从事销售了,太累了,想考公务员类型的工作,但自己知道难度系数真的很大,却不知道现在能换哪些工作
0回答
4092阅读
#求职经验#今年过年从电子厂离职到现在,对情感比较感兴趣我觉得也做不好,该怎么办要坚持自己热爱但是并不擅长的吗
11回答
3.1w阅读
#翻译#应届毕业生求职——内向的
5回答
1.4w阅读
#行政#有跟我一样的吗,性格很内向不知道换什么工作适合我
1回答
5973阅读
内向,法律大专,适合做什么工作?
8回答
1.1w阅读
在家带孩子做家庭主妇做了几年,之前有跟老公做过装修太累了不想做。现在出来外面自己找工作好迷茫,学历不够,社会经验不足,性格有点内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想做销售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又觉得销售底薪低,要养家还要在外面租房吃住感觉根本不够用。其实个人比较喜欢烹饪类比如甜品面包蛋糕之类的。
2回答
5260阅读
性格内向,适合什么类工作
5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