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22年末流二本大三学生,学校突然今年改3+1政策,来学校招聘的除了电子厂就是一些百度都搜不到啥的公司
要不就是培训班,学校赶鸭子上架,整的挺无语的,想听听大家意见
阅读
310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走出绝境
广东/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驾校教练
学校没实力,只能和那些没得名气的小公司合作了,来压榨学生
创建于: 21-05-1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简历修改#社会实践经历要不要写呢?
7回答
1.1w阅读
#维修#大哥大姐你们好,我是今年19年机电一体化大专生毕业,大家都知道,这个自动化专业,学的东西,多而不精
0回答
4455阅读
#财务#19届本科财务管理毕业生,实习该从何下手
0回答
2607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今年新出了考军队文职的政策,一直在纠结该考研还是去考军队文职,或者直接工作。
0回答
8995阅读
#运维支持#网络工程专业
0回答
3174阅读
我是学物流管理的一名普通本科学生,今年大三,学校七月初之后让我们去物流公司实习三个月,但是我不知道该从事什么岗位,我很迷茫,因为我什么都不懂,只是学习了一些书本知识,学校的招聘公司说因为我们什么都不会,只能去当客服,我不想当客服 大家有木有什么意见啊
11回答
3.6w阅读
我是青岛恒星的一名大三的学生 学的成教本21年才能拿到毕业证,今年就要离校了 但是拿不到毕业证 ,学校很坑入学时也没说我到底什么学历什么时候拿证 我想问 拿不到毕业证这几年 可以去面试企业吗 没有毕业证会要我吗 我是有学历的 在学信网上能查到。
6回答
3.4w阅读
普通二本大三学生
1回答
5979阅读
留学生,还有两个月本科毕业,没有实习经历。想回国工作。
0回答
214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