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本人在离家1000多公里外的国企当一线工人呢,工资不固定,低的时候3500高的时候七八千,现在在离家三个小时的地方找了个私企做设计的,不知道现在是辞职去私企还是继续当我的一线工人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