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无助孤独绝望的等待着希望.而希望却远离你.只剩自己。
阅读
257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广东海洋大学# 坐标深圳,工作经验服装跟单助理类别。去年三月底离职后休息了两个月以后开始找工作,五年的工作经验熬到不小的年纪再找工作总归离不开高不成低不就,所以有了我为期一年多的求职期,面试不算最多也不算少,时间和现实将希望完败,自己一个人在孤独,等待,焦虑和谎言中度过的这一年,靠着的悲壮和孤勇走到了现在这个不算差的现在,上班几天了感觉都挺好。所以不管如何,感谢在这个平台鼓励锅过我的人
5回答
1.3w阅读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请问还有希望进瑞华吗?
4回答
8797阅读
就要过年了!我找工作也快三个月了,心急如焚的我也越来越迷茫。不打算回家过年了就是想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我高中毕业的我到底还能做什么?没有人际关系没有朋友,我性格十分内向,我很希望能遇到一个人好的老板。工作再苦再累我都不怕。现在的感到很无助也很孤独!我是男生奔三了很想做事沉淀下来
2回答
6336阅读
真的很绝望
0回答
4217阅读
面试的是老板,聊的挺好,一直不给回复,感觉是给了很大的希望,最后只剩绝望
9回答
4.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