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攒一口袋星星
重庆/西南大学
请问您是谁 有必要这样来黑么
阅读
71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HR的扎心时刻#老板总是画饼,薪水确很低,年终奖很少,这样的公司有必要待吗
15回答
1.3w阅读
#PK广场#今天去新公司上班 老板说他合伙人觉得我工资高不需要 我说让他结下今天工资他就说我偷了公司口罩拉黑我
4回答
8745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我大专毕业,第一年工作,一个月工资六千,在一家私人小企业上班,主要任务就是测量,苦力也干,接点订单,开个车,送个货,还要画图,没生意的时候就闲着,每天八小时,一年40天假期,有生意还好,没生意,老板就黑着脸,我还有必要待下去吗?感觉很没劲,
0回答
2719阅读
#职业培训#93年,师范英语专八,有教师证,但是考了三年都没考上编制了,现在迷茫要不要继续考
85回答
13.6w阅读
你说这个厂黑不黑?
5回答
9596阅读
在电子厂做了六年!天天12小时,没有周六周日,没白没黑的干!最近鼓起勇气打了离职,出去也不知道干啥
7回答
1.3w阅读
工作也分三六九等?
0回答
1029阅读
我是不是被拉黑了
0回答
188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