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黄先生北京/商丘学院

北京这边投了一个星期的简历,都没人招,我是17届毕业的,学长能指点迷津吗?

阅读
4567
回答
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董先生北京/商丘学院
创建于:  18-12-28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业设计#工业设计师,毕业一年,想换工作,坐标北京,投了两个星期简历也没啥回复,怀疑人生

3回答   8335阅读

#正和恒基#您好,我17届北科毕业从事PPP项目工作至今。投了简历看你您这边显示有意向但是一直没联系。请问还招人吗?

0回答   3597阅读

#江西科技学院#学服装设计,17年毕业,干了半年服装销售,本来喜欢这个行业,投递简历没人招,对未来迷茫~

2回答   5814阅读

#视觉/交互#17年毕业,一直做UI设计,有呆过三家公司,后面两家都是因为创业公司面临倒闭被迫跳槽的?

10回答   2.9w阅读

#视觉/交互#本人是17届网页设计专科毕业的,因为一些原因,在家呆了半年,不过期间空余时间考取了驾照,现在没有工作经验,所以就想找一个网页设计实习生的工作,投了几天简历没一个面试通知的,我就是想找一个公司实习,好好学点东西,积累经验,工资并没有太大要求。目前在北京呆了快一星期了😭有没有大神支支招,或者愿意给我一个机会的😞

3回答   7854阅读

17届本科毕业生,因为好奇做了半年销售,现在想转行做人力资源或者运营方面的工作,但是已经找了3个星期的工作了,投了好多好多简历,没人回复,怎么办?快抑郁了~

9回答   4.3w阅读

96年的17届本科生,去年刚毕业,在家那面盲目的干了半年,现在离家来到长春,面对突然增加的生活压力,导致我现在不知道该干什么。简历投了一大堆,可是觉得没有适合我发展的,请各位前辈师哥师姐师叔师婶,为我指点迷津啊~

1回答   3036阅读

化工应届女生,求指点迷津

5回答   1.7w阅读

本人17届毕业,原计划留学,最后去年创业一年,现在想找份工作,感觉入行好难啊!简历都石沉大海了,今天是找工作第12天了,因为准备留学一事也导致自己在校时没有一个实习经历,自己985,211经济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专业不好?还是经验是硬伤?衷心地能不能请人帮我指点迷津啊?

0回答   153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