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你踩到朕的龙袍了
北京/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
去了培训机构学习java,没有基础,学了两个月了,看代码能明白,但是自己敲不出来,是不是废了!!
阅读
418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董先生
福建/福建工程学院
废了
创建于: 19-05-2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Java实习生#我是一个大专生,找实习找了两个月,前途迷茫
1回答
5742阅读
14年大专毕业后,并不想从事自己所学机械加工方面的工作。一直想从事计算机方面的工作。觉得敲那一行行的代码很有意思。可自己自学都不知道从何学起,于是14年就去了一家培训机构学习。然而那家培训机构培训得很水,学了四个月只是入了门,连环境都不会自己搭。当然以那样的状况去面试可想而知结果
1回答
5055阅读
24岁java程序员,民办大学学历。理论基础不扎实,敲代码属于中等,想找份合适的工作感觉好难。
1回答
5379阅读
java一年半开发经验,不过上家公司做的项目都是些小项目,面试一些问题都答不上,该何去何从
2回答
7114阅读
学校学的java,面试过了的是c#
0回答
2092阅读
学校学的java,面试过了的是c#,该怎么选择
1回答
4527阅读
想了解一下 目前自己在学习JAVA开发,有时候看视频什么的,能理解其中的原理,自己敲代码的时候,老是敲不出来,有时候都怀疑自己适不适合做这个了,6月份毕业,现在压力山大啊。
0回答
2448阅读
我的天,果然java初级,还是真难找,投了n多家,居然没有一个回信……哎,应届就是惨,不过我也学了很多了,在校自己也可以搭建网站了,,基础陆陆续续学了1年多,接触java2年了,系统学习也有大半年了。框架也都会使用了……咋,没有一个公司通知,行与不行,都没回应。哭晕在厕所。是不是各位hr看到实习两个字,直接就pass了……
3回答
7227阅读
该继续学还是转行?初中毕业过来的,18岁了,培训机构没学好,还有五六个月要去工作了,学校成绩不行。
2回答
635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