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制药生产,您从事的是什么,我想跳槽了
阅读
291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医药代表#从事医药代表,差不多一年,跟对人,选错平台,叫我匆匆跳槽过来,又叫我匆匆离去,原因“市场因素,人力调配”,对圣和制药这公司感到心寒,表示失业,想找个好点平台,想听听同行的建议。
15回答
9.1w阅读
#求职帮计划#跳槽好吗?去什么样的单位呢?
1回答
3418阅读
#生产管理#07年参加工作,汽车领域,没换过工作单位,从事生产经营管理工作12年,自学本科,发展遇到局限,想跳槽
4回答
9009阅读
#生化制药#本人从事生化制药8年,主要从事低分子肝素的生产(依诺,达肝素,那屈,肝素钠),一直这样继续下去么?
1回答
5049阅读
#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想从销售跳槽,进入专业相关领域,但无经验,求大神指点
3回答
7953阅读
#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目前从事的是医药检测行业,如果想转其他方面,比如说医疗器械,制剂生产等等,可以吗?
1回答
6256阅读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2016年毕业,药企实习一年,毕业后跳槽直生物制药企业至今,
1回答
6131阅读
#面试经验谈#如果学的生化制药专业,做了三年生产人员,能跳槽做QC或者QA吗
2回答
5649阅读
问问各位前辈,从事机械设计,应该怎么走向?
0回答
185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