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面临每天销售部的人的催单,有态度恶劣的,你们怎么做
写回答
是的。PMC这个岗位在制造企业是生产的核心。站在中间,两边不妥好。材料回不来,生产与仓库催死,来料不良率高,品质骂死,不良料退回厂商,被厂商恨死。有时候更为难的是公司欠人家货款,供应商不发货,相关部门不理解,还往死里催。 做一般的PMC文员工资也不高...全文
35赞
0踩
4评论
计划员的工作很简单也很繁琐,工资待遇有五千块的,也有1万多的计划员,如果想继续做,就多看看这个岗位的招聘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机会还是蛮多的!
0赞
2踩
0评论
做PMC一定要对公司产品进行定义,分为A、B、C、D四类,A类是主打旺销成品,长期有货,B类为配套产品,基本不缺货,C类为冷门产品,少做库存或不做库存,D类为订制类产品,接单后才安排生产,拎清产品分类后,对长周期原材或半成品(采购、生产周期长)做一定...全文
14赞
2评论
只要理顺思路,做顺之后,很轻松,基本每天只有半天不到的工作量,我觉得蛮好
18赞
1评论
就一年,你心累啥?就一年能做出啥来?,我不是喷你,你就这样问问你自己到底干了啥
是吧!改变这些Pmc一定要掌握实权,能够实实在在的控制到生产仓库和采购,任何信息了解不到都会让整个枢纽协调困难,要让整个计划落地生根,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和提升效益是一个不能避免的难题。
10赞
学习自动化吧
8赞
我干了也有八年,觉得还好吧,没啥
PMC是公司老大,都是PMC说了算的。
1赞
这个心态,十年也找不到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