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不是说金三银四吗,怎么感觉过完年还不如年前呢?

去年9月辞职,刚开始没投简历,就刷新了一下,一天好几个电话。11月份开始变少,我以为过完年招聘会多呢,过完年一个电话没有。

阅读
1.9w
回答
9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王女士天津/..............

0赞

10踩

1评论

举报
9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创建于:  19-03-20

7赞

0踩

0评论

举报

Irena北京/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唐先生北京/北京清华大学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李局北京/先锋小学
创建于:  19-03-20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9-06-01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9-05-29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9-03-21

2赞

5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商务拓展#感觉我被认定为裁员了

1回答   4580阅读

#春招问答挑战赛#半年没找到工作了,简历空白区是不是可以更改一下时间?

3回答   1.6w阅读

#视觉/交互#Ui很难找工作吗?

3回答   9226阅读

#财务# 年前12月份裸辞的,到现在没找到工作,感觉有点崩溃了~(之前工作做的事出纳将近3年)

2回答   7563阅读

今年刚,40岁,可是过完年投了好多简历都没有什么单位来电话,我想找正常双休的工作,原来一直从事劳务派遣,10多年的工作经验,可是生完孩子,上了半年就辞职在家带孩子了,后来又从事行政工作,可单位搬家太远,又在家了,一波三折,再想找工作却是那么难,去年过完年还一堆单位来电话让面试,今年过完年再投简历,突然就很少有单位来面试了,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也不是不好,没了希望

0回答   4059阅读

年前投了难么多简历,都石沉大海啊,搞得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8回答   2.3w阅读

本人物流行业做客服,在公司做了一年多,公司没有任何意向购买社保或者签订劳动合同,工资3000,月休两天,长期晚班,年前就跟老板提出辞职,回答年前难找人,让我为公司着想,年后批准我辞职。过完年回来,3月份就提出了辞职,拖到现在还没招人,老板一个月不来一次公司,打电话都不敢接了,心累

7回答   1.7w阅读

现在毕业生真不好找工作

1回答   378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