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今晚早点睡
重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测试员
应届生有个驻场的工作,要去吗
22届应届生,有个驻场的工作,驻场是相当于外包吗,驻场具体是怎样的
阅读
1.3w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星系收藏家
广东/广州新华学院
就是外包
创建于: 22-06-07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室内装潢设计#驻场深化设计有前途么
1回答
6857阅读
#求职中😃😃😃#应届生,目前手里有个offer,但是纠结要不要去
3回答
9702阅读
各位职友亲人,一个是小公司项目驻场工资高双休一个人孤独在甲方驻场,一个是大公司能退休但工资低还单休
9回答
1.4w阅读
大神们,公司派我去驻场工作,算是外包吗?
3回答
6.3w阅读
建筑行业咨询审计公司里面有个项目管理岗位(不是成本,不是驻场造价),这个岗位发展怎么样
0回答
4085阅读
我是17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目前在中铁,想辞职做造价不用驻场的那种,只有半年的工作经验找工作是不是不如应届生和有工作经验的人,
12回答
4.1w阅读
给排水驻场设计师好不好啊,能学到什么东西啊?
2回答
441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