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科技学校
阅读
130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澳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732阅读
#创源计算机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676阅读
#天津翔宇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564阅读
#安徽工程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795阅读
#绵阳信息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471阅读
#绵阳市经贸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5385阅读
#西安建筑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722阅读
#贞江科技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636阅读
#高州市育英科技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65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