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财务#在央企待了6年了,企业是大企业,但在小城市。学的会计专业,进了国企就做安全,做了几年,提了主管,注安也考过了,按新政策,也是有中级职称的了。工资一年包公积金9万吧。做的很没意思了,买了房,小孩也有了,为了小孩教育,想换个大城市,但不知怎么走出去,听说私企挺看不起国企的。

阅读
1.0w
回答
4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