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由于竞争程度不尽相同,所承担的责任和压力也不同,甚至说有一定程度的差异,可以充分考虑一下,是否有能力和恒心接受新职场的挑战,如果有足够的勇气和更新自我系统,可以闯一闯;你之所以这么提问,有很大程度上,是你不了解如今大公司的具体发展情况,也摸不清未来的...全文
6赞
0踩
0评论
税前年收入30万出头,在省会城市定居,有车有房。但是我也会在思考事业前景时也会迷茫。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思考,不去行动
3赞
就是胡扯,私企很看重国企工作经历。我辞职前是国企的分公司副科级干部,安全。去了上市公司工资涨了三倍。但是具体工作比以前累,很累很累很累。有空私聊我
0赞
2评论
“做得没意思”这个表达有点笼统,但这也是不少国企中低层管理人员的典型感受。我也经常遇到不少和您有同感受的同事。这是企业管理理念和个人发展理念相冲突的表现,这样的问题在各类型的企业中都会有,并不是国企才有。想要做出改变,人到中年并不容易,但也不是不可能...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