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在北京销售工作7年了,平均每月1万5左右。只是下班比较晚,每天转悠一大圈才能回去,因为我面对的都是研究生之类的,感觉干的时间长了也比较烦了。马上面临的就是房贷,不知道如何是好?感觉三十而立,而自己也没太好的成就呢。
写回答
你比我强,我35岁了刚来北京两三天,没有找到工作,你主要看看你现在这家公司有没有你发展的前途,还有看你有没有找到下家,交房贷可是大事所以现在的工作对你很重要,你得想好,万一换个工作连这个也不如的话那就得不偿失,我得建议是换是一定要换,但是前提一定考虑...全文
1赞
0踩
0评论
好吧你厉害了,
3赞
这就要看你是想换什么是薪资还是环境,是心情还是上司。
可以做的长久,薪水对得起你的。
4赞
可以试着评估一下自己跳槽的工资水平,工作这么长时间了,不是很好的机会尽量不要跨行了。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