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看了好多人说公司管理混乱闲人一堆,忙人忙死,我想说任何一个单位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离开而有什么损失!
阅读
218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际关系#离开了原单位,原同部门的人给我电话,说是把她一个月工资给我,让我教她写作。我应不应该帮这个忙?
12回答
3.5w阅读
#工艺员#原单位干了近七年,做了四个岗位,从生产做到了技术,最终还是离开了。
7回答
1.6w阅读
#跳槽好还是卧槽好#工作快五年了,一直没换过工作,说说现在的工作,一年税后大概6W多,五险一金,双休,但是公司死气沉沉,闲人一堆,没有活力,管理也缺乏,能干的人事情一大堆;迷惘中,想跳槽,但又怕跳一个比现在还差的,大家能给点意见吗
788回答
534.2w阅读
#转行#国家刚出取消gsp 单位就劝退
0回答
2224阅读
双休工资8000五险
0回答
2461阅读
我该离开吗?
8回答
2.3w阅读
有些领导大概是混年头混上去的吧
2回答
5781阅读
来这个公司跟老板有点关系,所以干什么都说是“自己人”,一度焦虑。想离职,但是外面就业不好。怎么办?
1回答
399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