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朱女士
招聘经理
实名
#打工人的日常#现在这工作太难干了,干啥都不容易,没有好干的工作,你们觉得呢?
打工人的日常
阅读
53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今年找工作太难了,好像永远干不过有证的,难上加难
0回答
1273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干了一年,升职到现在两个月时间,工作中出错的不是自己,老板还来怪我。可真的很憋屈,还有必要干下去吗
0回答
1564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幼师专业,今年太太不好干了,已经没有工作两个月了,也没有开工资啊!!!问了园长,就说了三字,再挺挺!
3回答
3359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应届大学生,现在在一个公司实习干了两个星期了,不太喜欢这个工作咋办,不想要干理工科的工作了😭😭
1回答
3511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找工作的无语
0回答
1940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有中医执业医师证,之前在三级医院干,现在想找个医院的工作,但是太难了
1回答
4125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求助啊啊啊啊啊啊!!! 干了一个星期,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份工作,怎么和老板说啊啊啊?
2回答
5504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领导总是把一句话挂嘴边
4回答
829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