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Yi心情
福建/福建师范大学/人力行政主管
现在的工作是金融行业后勤岗,目前有一家国企,工作岗位薪资都和现在差不多,要不要跳槽
是国企控股的子公司
阅读
550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战神
河北/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国内企业家融投
完全可以。后勤工作还是国企待遇好,受重视。
创建于: 22-05-30
7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职场转型#事业单位工作10年想跳槽到国企新子公司管理岗值得吗?
3回答
8764阅读
#职场转型#头部民企跳槽到国企养老
5回答
8943阅读
#行政/后勤/文秘#是否去面试一下或者跳槽?
10回答
2.9w阅读
#财务#在一家国企集团公司干了8年,从会计到子公司财务经理,对薪资和发展有更高要求想跳槽
224回答
36.7w阅读
国企工作,现在有一个机会跳槽到私企,有没有好的建议?
5回答
8718阅读
已经在施工单位工作快两年了,现在有机会去个小甲方是否要跳槽
2回答
7761阅读
本人40岁现在在一家国企工作,但工作20年了职位没有太大变化,也没有了晋升的机会是不是该出去闯一闯
3回答
1.8w阅读
本人女90年的已婚未育现在工作从事外资快销物流行业7年,薪资待遇已经是公司瓶颈5000+基本不会再有涨幅,工资按时发放,福利待遇不多但也都有,现有一家国企控股子公司,农副产品供应链岗位,入职4000+后期有发展空间,但是有很多未知,我是应该安于现状,还是应该去新单位闯一闯呢。
2回答
4884阅读
请问央企还是国企好?财务人员择业。
3回答
957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