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女士
北京/园林局
从北京地铁出来啥也不会,真不好找工作
阅读
238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教务管理#有俩孩子上幼儿园,我发现工作真不好找!
0回答
3069阅读
#普工/技工#年龄一到30+的女性是真不好找工作呀
2回答
5339阅读
#机电制造类研发#目前在一北京地铁施工项目上工作
9回答
2.0w阅读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一本)#校友们,有在郑州做预算或者房地产成本管理的吗?
0回答
2508阅读
国内工作真不好找
2回答
4448阅读
年龄大了,工作真不好找了吗,47岁找工作真不好找
9回答
2.8w阅读
打算辞职,天天都想,听到这样说不好离职呀!但是真不想再坚持了,自己坚持了快3年了,真的不好找工作吗?
4回答
1.1w阅读
最近工作真不好找吗?年底。。。
8回答
2.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