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用户6899848
有什么搬箱子工资吗?就干几个月的
阅读
172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台企公司,鞋厂工作,对口国外UA品牌运动鞋,2017应届毕业生被公司经理去学校招聘进来做开发助理职位(高中毕业),工资3200(退餐后的)!工作量与开发一样,做不完的工作,出销样累死人,女孩子做男孩子的工作,搬箱子、一个三楼的跑、对付各种各样的毒舌人,加班每月固定工资加班多了没加班费又不可以不加班、现在我有辞职的想法,
3回答
6012阅读
#文员/助理#现在文职比销售都累?我真的是身心俱疲了
2回答
6646阅读
#麦瑞通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面试后多久可以反馈结果呢?
0回答
2897阅读
产假结束后上了几个月班,公司搬去离家单边两个小时车程的地方,在家休息了两个月后面试了三家公司
1回答
4666阅读
再保险公司干了几个月不想干了怎么说比较好
3回答
9431阅读
刚到一个公司几个月就不想干了,我是不是没有长性
1回答
3927阅读
我现在本科应届毕业生,但是九月份要开始读研一。会出镜、策划、摄影、剪辑。这几个月想找个靠谱的工作。
4回答
1.0w阅读
食品科学与工程,18届本科毕业,现在一家食品工厂里普工,说是再有两个月会有升品管的机会。
12回答
4.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