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必须看书,给自己充电。高大上的别看,最好是有含金量的证书或者从业资格证
0赞
0踩
0评论
嘻嘻 我以前也是做文职 感觉没突破没成就 现在转行啦
3赞
试着学些别的,择机转行
这个岗位工作内容就是这样的😊。要么你就再学点自己喜欢的行业,遇到合适再跳槽。
2赞
我现在头大,不知道能转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