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中华女子学院#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中华女子学院
阅读
238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蔷薇
山东/山东财经大学
对啊,越早实习越好,看自己发展规划
创建于: 18-05-17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武警部队是社会的大学#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5735阅读
#长沙社会工作学院#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543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