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超尴尬~这会不好跳~被公司当备胎养了~~

国庆节前,被一公司高薪挖角~~所谓高薪,目测比普通员工高(2-3倍薪)。进来后才惊觉跳了火坑里了。 1,该企业工资压两个月,即11月份发9月份工资。当时只是觉得和老板谈的爽快,从没想过这个细节,没想到该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居然这么不靠谱,就是个大作坊。 2,原来该公司~~~

阅读
1.5w
回答
4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风雨兼程天津/清华大学/副总/农业公司总经理

9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创建于:  19-01-04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8-11-1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