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国庆节前,被一公司高薪挖角~~所谓高薪,目测比普通员工高(2-3倍薪)。进来后才惊觉跳了火坑里了。 1,该企业工资压两个月,即11月份发9月份工资。当时只是觉得和老板谈的爽快,从没想过这个细节,没想到该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居然这么不靠谱,就是个大作坊。 2,原来该公司~~~
写回答
有水分的故事,往往都是令人向往,但是真的进去故事,才发现别人眼中的精彩,对自己而言就是水深火热!
9赞
0踩
0评论
你自己能力不够
2赞
确实是,我也是被挖了,好恶心
4赞
为什么?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