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快乐的维生素
福建/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今年刚拿的教师资格证,是去幼儿培训机构当培训老师好还是去宜一家创业期的软件开发公司做综合行政?劳烦
阅读
721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老师,你可以选择学校或者幼儿园,不一定是培训机构,现在老师工作很稳定了,不过要看你自己想法了,图稳定还是什么~
创建于: 18-10-03
4赞
0踩
2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好惆怅 我宿迁 男的 今年32岁了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 在校入的党 毕业8年了有教师资格证 由于刚毕业没做职业规划 现在工作一踏糊涂 老婆在培训机构做到了主管工资比我高 我先后做过客服销售 刚从上一家单位辞职 最近也投了不少简历 可都石沉大海 因为我始终对计算机相关技术类工作感兴趣 宿迁企业少所以想到苏南发展 可是孩子不到2岁 他奶奶就让在家附近工作 麻烦大家给我提点建议 谢谢!
2回答
6883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我是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二本,在上海一家培训机构干了3年了,今年想换工作,换什么呢?
2回答
5880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我是舞蹈专业的,今年大四,考了教师资格证书,但不是幼儿的,我可以做去幼儿园当老师吗?因为在培训班上课的时间跟男朋友完全错开了,没有在一起的时间,所以想进幼儿园上班时间稳定点。
8回答
3.1w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有初中化学教师资格证书。
1回答
1.6w阅读
#教育/培训#毕业了,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想做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只能去培训机构,可培训机构的老师一般都会牵涉到学生报班的问题。到时候如果你教的成效不好,难道还要昧着良心让他们继续报班吗?而且这些东西一般又与工资挂钩。 想做外教助教吧,自己的水平明显没那么好,不晓得有没有公司愿意适应我一段时间。
1回答
5933阅读
#早教/幼教#今年27岁了,做幼儿老师好还是人事行政好,本身也是学前教育专业。但是毕业之后一直没有从发事本专业,一直从事人事工作,现在刚离职有点迷茫。
0回答
5260阅读
#早教/幼教#问一下:本科读的学前教育,以后想在小学教育方向发展!
0回答
3702阅读
刚大专毕业,大三实习了一年的幼儿围棋老师,工资2700左右。现在马上拿毕业证了,换了一家培训机构,一个月工资4000左右,但是房租一个月1200,男朋友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感觉自己压力大,想去做销售,不知道怎么样。
32回答
7.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