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请问年底有年会吗?是去上海开吗?
写回答
只有老板会去,其他人不会
4赞
0踩
2评论
有啊,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去
0赞
1评论
有年会的~分公司也会有自己的年会的
0评论
每年都会开,但是不一样的地方
5赞
年会自己开自己的,总部的年会一般就老板自己去,还不一定在上海,上次去的贵州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