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2008届的你呢?
1赞
0踩
1评论
2010年毕业的,
进去几个月就换学校了,那时不是大学,仅仅一个学院
0赞
2010年毕业的
0评论
你几几年毕业的啊,哪的人啊?
在这上面看到学长学姐的问答,真的好亲切呀,离开校园这么久的你们还好吗?我也要即将离开校园了,有些舍不得,但又对现在的工作好迷茫,人生太多抉择了
3赞
19届的,刚毕业
09级,管理学院,财务管理
应届毕业生
2017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