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糖果陕西/安康学院

我学的食品,一直干食品检验,实在不想干检验了,辞职回家报了营养师,准备年后去广州找工作,不知道好不好找?

阅读
1.8w
回答
6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黄女士河南/河南科技大学

3赞

0踩

3评论

举报
6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王先生山东/烟台大学
创建于:  18-01-2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罗女士湖北/武汉工程大学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健身教练辞职后干什么#95年 干了两年健身教练 家家拖工资 已经辞职 现在不想干教练了 目前还留在北京 不知道干什么

1回答   6850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女,24岁,食品专业,本科毕业一年半了,干的检验,每天在低温的环境中工作,还有夜班,干的不是特别开心,一直纠结要不要辞职。

3回答   8665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我是做食品检验的,大专学历,干了三年了,感觉这个行业发展并不是那么理想,现在离职了,感觉很迷迷茫

9回答   5.3w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食品检测专业毕业三年了之前一直从事微生物检验工作

0回答   3458阅读

#化验员#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想转行。

5回答   1.7w阅读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找工作

2回答   8375阅读

#甘肃农业大学#年底辞职了 不知道来年该找什么工作 食品本科毕业 干了一年三方检测 一年销售 不想干销售了

4回答   9642阅读

我学食品微生物检验好不好,前景怎么样?

0回答   2230阅读

我是一个普通在普通的人,运气还行找了一份工作干了6 年。现在不干了,出来以后发现自己现象什么也不会。也不知道该干点什么,食品行业 储藏、运输干过,食品生产干过,食品检验干过,食品包装干过,在一个公司每样都接触了。但是现在出来找不到工作。希望一个能有一点发展的怎么就这么难。我的工作一直认真负责。现在呵呵了

0回答   283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