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王先生
国外/江南大学
在日本学日语1个多月了,毕业于21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两年的Java经验。在日开发行情如何?
阅读
1.3w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王女士
辽宁/通化师范学院
挺好的,待遇不错,可以加好友吗
创建于: 18-11-28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Java开发工程师#在武汉Java工作好找吗?
3回答
8817阅读
#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我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由于四级没过,无法保研,所以就直接工作。。。
0回答
2679阅读
#java开发工程师#我是一个本科17届的毕业生,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毕业前实习过半年JAVA开发,毕业后干了链家,现在想回去从事IT,不知道该咋办
4回答
9266阅读
#求职路上的风景#找java开发工作因为没有经验被拒
0回答
3537阅读
#沈阳#今年毕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学学习太水了。深知能力不足。大四期间,看过了黑马的培训视频。
16回答
6.8w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您好,我是2018届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想找JAVA开发类的工作;最近来到东莞这边找工作,可是投了两三天的简历,可就是没有一个面试电话,然后呢我就纠结我是不是要去深圳那边找,毕竟那边的工作机会很多。与此同时还有一个疑惑,就是最近是春招时期,我一个普通二本毕业的学生没有经验,建不建议我回长沙参加校招呢,还是仍然在这边或者深圳网上投简历自己找呢?有点迷惑想请教老师,谢谢了!
1回答
8124阅读
应届生求职方向问题
0回答
2178阅读
本人17年毕业,软件工程专业,一直想从事IT行业,毕业后进入一家日企工作,做软件开发。可是和想象中一点都不一样,在公司带了快半年,只学了日语,每天坐着功能测试的工作,截图。年后选择离职,想换个做开发,从事java开发的,可是真的好难,各大公司小公司都需要工作经验,技术厉害。怎么办
1回答
5002阅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三本毕业生想去上海。请大佬给点意见建议,谢谢!
2回答
660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