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透心凉
辽宁/长春科技学院
求求了。救救我的简历吧🥹
救命。在学校也没什么经历。中规中矩实习。只考过了士的证。简历还能写点什么啊 救救孩子吧
阅读
211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高雨亭
士好考吗?
创建于: 22-12-20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力资源圈#大佬们救救孩子吧求求了 想进大厂或者中大型企业
1回答
3346阅读
#人力资源圈#这这这?谁来救救我
0回答
501阅读
#求职日记#找工作求求好心人帮帮
2回答
3887阅读
#求职日记#求求各位大佬,救救孩子吧😭😭😭简历怎么修改啊
2回答
4389阅读
大三第一次写简历!麻烦各位大佬指点!求求了 救救孩子吧!
0回答
2204阅读
求求大佬们救救孩子吧,帮忙看下简历怎么改,非常非常想去制造业,明天有个制造业面试,请问简历怎么改,
1回答
491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