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大家都是如何度过25岁这个年龄段的?
这个年纪被称作尴尬的年纪,想知道大家都是如何走过这个特殊时期的呢?在事业上、感情上和生活中都经历了哪些让你刻骨铭心的变化
阅读
285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认真对待每一天,无论多少岁
创建于: 19-11-02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33岁很尴尬的年纪,目前工作稳定但没有继续上升的空间
1回答
3762阅读
#对于女性的提问#各个年龄段的女人对于另一半是怎么看待的
4回答
8388阅读
25岁的女生在职场上是很尴尬的年纪吗?
1回答
5313阅读
从事美容行业6年时间,现在自己和朋友一起开的小店,因为不需要我打理,想另外在找份稳定的事业,做过美容院,也做过美导,最近找工作好迷茫,想去大城市找一个能持续发展前景广阔的,锻炼提升自我,不知道美容院和美导那个更好,感觉27岁还是单身,这个年纪出去找工作处于一个尴尬的阶段,
12回答
4.7w阅读
你们有过这样的生活嘛?
5回答
7444阅读
到了一个很尴尬的时期,不知道广大的职场女性是否感同身受?
4回答
1.5w阅读
都25岁了,这个尴尬的年纪,脑子里依旧没啥东西。辞职,找工作。辞职,找工作。这简直不就是一个苍白无力的轮回么。希望能早日成熟稳重!摆脱困境,做一个身心,生活方方面面富态的人士!
1回答
544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