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祖宗
广东/广西财经学院
谢谢你的回答,这些指标其实我们都有做,更想知道从这些指标如何去发现问题。
阅读
293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冷先生,你好,我是做水质指标检测的应届毕业生,希望能换成报告编制内的工作,检测报告编制也可,主要是不想做化验,不知道贵公司可否接收没有此工作经验的人呢?如果可以,六月初可到职,谢谢。
0回答
4283阅读
#大连艺才技工学校#请问学前教育专业授课的老师还需要负责招生工作嘛?
2回答
7517阅读
#文员/助理#之前一直做行政人事,去年转行做文案策划(会一定的PS)了目前有两家单位的offer考虑要不要换行
0回答
3696阅读
#求职日记#不去面试,是我心态有问题吗🤨
22回答
5.0w阅读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请问强度有多大?月工作量指标是多少万?
1回答
2.3w阅读
大佬 请问咨询转地产。除了指标还会问什么问题。谢谢
0回答
1452阅读
您好,看了很多您的回答,我深感佩服。想请教,我现在在知名的辅导企业的校区做管理,但是最近总部改革乱的一踏糊涂,奸佞当道,乱分指标,我深感新的一年工作指标难以完成,工作量与工资严重不符合,看不到什么希望,所以我在纠结要不要立刻辞职,害怕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感谢回答。
0回答
2006阅读
闪会社群模式,大家熟悉吗?
1回答
405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