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党建科科长#这一岗位学不到什么东西怎么办?对跳槽也没什么助力
党建科科长
阅读
9589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醉意流年っ
江苏/苏州科技大学/经理
学到学不到事在人为。
创建于: 18-03-3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咸鱼翻身还咸鱼
湖南/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行政经理主管办公室主任
你们工资多少
创建于: 18-04-12
3赞
0踩
2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跳槽#关于跳槽和换工作,听听大家的意见
0回答
2844阅读
#跳槽经验谈#软件专科生应届生,培训过java,现在三个月将转正。但这三个月没学到东西,每天也就好一些维护的工作
0回答
2554阅读
#销售顾问#九十月份跳槽好吗?
2回答
7880阅读
和领导沟通过现在的情形,对于现在的岗位学不到什么东西,工资也不高,领导答应我说工资给我加200,给我多增加点工作,但是一直都没有体现,从上次谈话到现在也有一个月了,现在还是处于之前的状态,没什么难度的工作。是否该跳槽呢?
1回答
4224阅读
在国企施工单位太闲了,学不到东西该离职吗?
244回答
60.5w阅读
当一家公司工作不能学到东西,应不应该跳槽
19回答
7.5w阅读
想从市级事业单位跳槽国企做党建工作
1回答
6388阅读
目前月薪到手7k多,公司福利待遇也挺好的,工作压力也不大,但感觉个人岗位没什么技术含量,换句话说,这个工作谁来都能干,学不到什么东西,也看不到什么上升空间,感觉时间久了整个人都要傻掉了,目前纠结于继续做,跳槽,还是自己创业,求前辈指点。
1回答
3590阅读
要不要跳槽
0回答
216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