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沧海一粟
湖北/武汉科技大学/工程技术负责
国企,搞土建技术4年,质量经理5年
不知道现在跳哪,在湖北,求职经验少,就在湖北发展,本人是人才,搞过工建,冶建,电建,民建。想跳了。希望各位老板给个机会。只求在湖北发展。毕竟家庭还是重要。
阅读
402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国内客户经理#18年毕业,校招到国企客车厂做国内客户经理,感觉客车行业太夕阳了,基本是靠关系型销售
2回答
5233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土建管理1年半,土建施工员1年,专业防水项目经理1年,现在从事土建工程师1年多,毕业5年,专业能力却不是很突出,技术不过硬,管理能力也难提高,真苦逼,湖北三四线城市开发区做工程,太偏僻,基本上也没休假,感觉与社会有点脱节了,感觉自己比较有创新思维,想去沿海地区发展,但又不敢裸辞。
2回答
8276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电建寒冬带来了?
0回答
3036阅读
#施工员#本科211土木工程毕业,校招去了某国企基建处,想跳,去哪比较好
13回答
4.1w阅读
#施工员#积累民建工作经验重要,还是必须进入大公司重要?
5回答
1.1w阅读
36岁,有10几年工作经验,有一级建造师证,有中级职称,今年评高工了,为什么想找个理想的工作也难呢?
1回答
6448阅读
今年35周岁了,一直在一家央企搞施工,没换过工作,常年驻外,现在想稳定下来。
0回答
2092阅读
国企工程经济部和社会上工程造价行业差距有多大。是管理型人才技术流人才的两条路?感觉国企更偏管理
6回答
4.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