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丑女士
广东/嘉应学院
有没有厚街人了解圣贤学校的呢?这个学校怎么样?
阅读
306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要面试学校初高中英语老师了,需要注意什么?抽题抽的是课本中阅读么?应该怎么讲啊,有没有逐字稿之类的~
1回答
3207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请问有了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的吗
0回答
2395阅读
#厚街艺园学校#同学们还记得我吗?在厚街艺园学校的李万平
0回答
2560阅读
#广东省东莞厚街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在哪儿发展呢,多久没有同学聚会了?
0回答
2428阅读
#职业培训#有没有在致同京华工作的小伙伴,因为老师在我们学校上课,对它很感兴趣
0回答
2402阅读
18岁男生。想找影楼化妆助理,包吃住有晋升空间。
0回答
2448阅读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分析一下,是在学校做教官好点,还是在别人私人公司做教官好点,学校3000-5000,私人3000-6000,学校工作项目少轻松一点,私人稍微多一点工作类型多,有没有了解的请帮我分析分析?
1回答
4441阅读
没有跟学校专升本,想了解自考专升本有没有什么经验分享一下?目前了解的信息很少。
2回答
8065阅读
请问圣贤学校怎么样?工资高吗?我是初中的,工资有没有7000起呢
0回答
2501阅读